獵人便當套餐組內含:竹筒版吉拿富以及馬告紅茶
分類

《蟬說:和社山林》結合在地產業 打造專屬的深度旅遊

全球的ESR(企業永續目標)正處於關鍵時刻,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許多科技巨擘如蘋果、台積電都紛紛投入永續發展的行列。其實企業永續的議題除了ESR之外,同時還有CSR(企業社會責任)及SDGs(永續發展目標),其中位在台灣的知名豪華旅宿品牌「蟬說」正在投入大量資源協助當地,創造經濟的同時回饋當地!

位於南投信義鄉的《蟬說:和社山林》
(位於南投信義鄉的《蟬說:和社山林》)

蟬說團隊目前在台灣一共有3間豪華露營區、2間森林小木屋、1間溫泉湯屋,各個館別皆根據在地的地理環境、歷史人文規劃專屬的住宿體驗。《蟬說:和社山林》位於南投縣信義鄉,近期重磅推出全新深度旅遊活動,凡住宿者皆能加購限定在地遊程「布農族羅娜部落導覽」、「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導覽」「八通關古道導覽」及「獵人便當套餐組」,結合在地商家、歷史文化,讓旅人透過活動深入了解當地,同時為當地創造更多的經濟效益。

羅娜部落導覽活動,耆老帶著旅人體驗杵音敲擊
(羅娜部落導覽活動,耆老帶著旅人體驗杵音敲擊)

「和社」一詞源自於光復前的古地名,當時是原住民與平地人和平交易的最後界線,因鄰近東埔溫泉、塔塔加登山口,凡是要出發征服玉山殿堂的山友們都將必經此處,不論是行前的休息停靠點,或是翻山越嶺後的放鬆休息處,都是登山愛好者的必經之路,蟬說團隊結合在地原民部落,帶著旅人們深度了解原民文化,而不再是蜻蜓點水的遊玩。舉凡八部合音、體驗杵音敲擊都是先人們的智慧與文化累積,透過部落巡禮讓大家在出遊中也能體會到先人們的濃厚底蘊。

獵人便當套餐組內含:竹筒版吉拿富以及馬告紅茶
(獵人便當套餐組內含:竹筒版吉拿富以及馬告紅茶)

《蟬說:和社山林》更結合台灣冷泡茶包第一品牌《發現茶》全新推出獵人便當套餐組,參考原住民傳統美食『cinavu』吉拿富,嚴選小米,搭配淡淡的檸檬與薑味的馬告鹹肉,外層用假酸漿葉包著小米一起食用,幫助消化、消除脹氣;外加《發現茶》獨家特調,由專業的茶葉品鑑師多方嘗試結合原住民香料與茶葉,終於找出黃金比例,拼配出既跨界又沁涼的馬告紅茶,醇厚紅茶風味與馬告的草本檸檬香完美融合,入口瞬間享受心曠神怡優雅檸香,提供給旅人們前往登峰造極的路途上一個全新的選擇。

蟬說團隊結合和社地區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以及品牌的核心宗旨「讓世界看見這塊土地的美好」打造出結合原民部落文化、在地農會豐富住宿體驗,希望為當地注入更多元、新穎的住宿體驗,進而活絡當地周遭的觀光發展,帶來更多的觀光收入並且吸引外流的青壯年人口有更多的選擇可以返鄉就業!

最新文章

地上螢河季
地上螢河季|一年一度的賞螢秘境就在蟬說
當夜幕降臨,森林間籠罩著一層靜謐的神秘氛圍,漫步在樹林深處,你會發現身旁的每一棵樹都彷彿是一座小小的螢火蟲王國...
滾出你的小ㄏㄨㄣˊ球主視覺配圖5
台中今夏跨界時尚結合親子旅遊行程|滾出你的小ㄏㄨㄣˊ球:高美螃蟹藝術季
【今夏最新的生態藝術美學饗宴提案,大小朋友一起來場螃蟹之旅】具有生態與生命教育意義的教育體驗課程,《蟬說:夕陽...
BANNER 1000_1000(標題右)
全新冬季豪華露營夢幻新體驗!「戀戀高莓露營季」在夕陽漫漫香甜登場
採草莓還只會往苗栗大湖跑嗎?台中人也不知道的採草莓秘境和豪華露營碰撞出香甜新滋味,冬季限定全新旅遊方案,三大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