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館別介紹

蟬說致力於發現臺灣美麗的祕境、世外桃源,希望能夠持續提供旅人一個遠離塵囂的放鬆之地!快來看看下一個目的地在哪邊呢!
南投-蟬說:溪頭生態露營區
icon
蟬說溪頭生態露營區 LOGO
沉浸在原始森林景觀中,來一場森林系露營,享受避暑勝地之美色

百年落羽松和台灣杉樹環繞園區,陽光透過樹林的縫隙灑落在大地上,投下絢麗的光影,為這片寧靜的森林披上一層神秘的光環

icon
蟬說山中靜靜logo
暖洋洋的橘黃色夕陽下,開啟新的露營篇章

在充滿金雨樹的山林閱山,園區內層山疊嶂,僅有幾座小帳篷,露營的當下,遠望都市,夜晚時看看星空,原來世界這麼大,煩惱可以這麼狹小,來山中靜靜吧!
所有美好都留在這裡。

台中-蟬說:山中靜靜
台中-蟬說:夕陽漫漫
夕陽漫漫LOGO
icon
擁有全台最美夕陽之稱的溼地豪華露營

結合了人文、地理、潮汐的綜合因素,造就出獨特唯美的野生動物保護區,如同全天候開放的生態博物館。紫色夕陽一下子遍佈整個高美濕地,讓整個環境都浪漫起來,高美濕地因大自然環境而無與倫比。

新竹-蟬說:霧繞
蟬說霧繞logo
隱身在雲霧中的雲之故鄉

「WooRao」在泰雅族語代表「肥沃的土地」一個受到祖靈之眼守護的土地。隱身在雲霧之中,穿越一層又一層白色雲朵,映目在眼前的是泰雅風格的豪華露營區!粉嫩的山櫻花、皓白的李花,每到春分時刻便會在營地大肆綻放,用亮眼的顏色點綴了充滿綠意山頭。

霧語logo
icon
聽山林的耳語,看見雲流的氣息,感受最原始的感動

位在海拔1200公尺之上的「霧語 WooYuu」因地形優勢,時常被霧氣環繞,如同蓋上一層薄紗,遠眺望不穿,近看才見其美麗的樣貌。開著車穿過蜿蜒的山路,遠離都市所帶來的壓力、煩擾,靜謐地在雲海之上聆聽山與雲之間的對話。

新竹-蟬說:霧語
icon
鳳凰霧中的綠建築小木屋,感受一年四季的不同景色

隱身在雲霧繚繞中的豪華小木屋,放眼望去一片綠意帶有微微霧氣的朦朧感~ 園區內擁有多樣化的植物林木、蕨類步道、櫻花隧道與茶花園,我們將特有的自然景觀與藝術創意結合,依照不同季節設計當季的特色活動,炎炎夏日來山上避暑順道尋找火金姑的身影,百花綻放的春日在粉嫩的櫻花雨下漫步。

南投-鳳凰自然教育園區-鳳凰亭序
南投-蟬說雅築
蟬說雅築logo
玉山下的泡湯秘境,享受在大自然中的日式湯屋

在藍天白雲的映稱之下,乘著車一路向著玉山的方向前行,不時地讚嘆周遭的地景、林景、雲景,緩緩地就會抵達位於玉山下的溫泉秘境。沉穩的木式建築、精緻的日式造景,打造出身歷其境的日本溫泉鄉旅遊!

新竹-蟬說: 霧語
icon
蟬說山中靜靜logo
霧繞內文簡介霧繞內文簡介霧繞內文簡介霧繞內文簡介霧繞內文簡介霧繞內文簡介霧繞內文簡介霧繞內文簡介霧繞內文簡介霧繞內文簡介霧繞內文簡介霧繞內文簡介霧繞內文簡介霧繞內文簡介霧繞內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