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繞櫻花季
分類

2023年《蟬說:霧繞》櫻花季開跑囉!

《蟬說:霧繞》第一屆櫻花季開跑囉!粉嫩的富士櫻在藍色的天空點綴上朵朵地粉色雪花,氣溫漸漸回暖的午後,配上蟬說特製的櫻花下午茶,一口櫻花蒙布朗再配上一口櫻花小米酒,晚上搭配營火欣賞當地部落帶來的精采表演,就這樣沉浸在櫻花氣息之中!

櫻花季在什麼時候?詳細時程、活動內容一次看懂!

《蟬說:霧繞》的櫻花季時間將在 2023/02/13~2023/03/03 正式開跑!櫻花季期間將會有特製的櫻花下午茶、專屬伴手禮、部落特色表演,在春意盎然的日子,開著車緩緩的爬上海拔1000公尺的五峰鄉,沿途欣賞打著春暖花開的名號恣意綻放的花朵,來到隱身在雲之故鄉的泰雅風格豪華露營區 蟬說:霧繞。

活動時程

DAY 1
14:30 特製櫻花季下午茶
15:00 在地手作DIY
18:00 原住民風味晚餐
19:30 星空下營火,部落表演活動
          雨天營火取消,表演活動有雨天備案

DAY 2
08:00 早餐時光

櫻花下午茶|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霧繞櫻花祭特製下午茶

滿滿的粉色暴擊心臟~由主廚特別設計的下午茶,呼應著粉嫩富士櫻的粉色蒙布朗,濃濃日式風情的丸子串,輕奢又有飽足感的魚子酸奶抹醬佐蘇打餅,以及本次主角的櫻花小餅乾和櫻花小米調酒,視覺加上味覺雙重滿足!

櫻花季要如何預訂?何時開放預訂?

2022/08/15 (一) 中午12點 正式開放網路訂房!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 訂房期間:2023/02/13~2023/03/03
  • 訂房連結:https://www.chanshuo.tw/woorao/ (點選右上角的「線上訂房」就可以預訂囉!)
  • 客服人工接單:2022/08/16((二) 上午09:00開放預訂

貼心小提醒

① 櫻花季的房價與一般時間的房價不同,請依照網站、客服所公布的房價為主唷~
② 櫻花樹主要坐落在豐收地區 ,山谷小鹿及好冬小屋沒有在櫻花樹範圍,但園區內依舊可以賞櫻,訂房前請務必確認唷!
③ 櫻花季的房價不同主要是因為搭配特製下午茶、專屬伴手禮、特色表演,因花期受氣候影響較無法準確預估,故無法因櫻花狀況而退費,訂房前請務必了解,並且可以透過客服詢問櫻花狀況!

今年的賞櫻就來蟬說:霧繞,跟著我們一起歡慶充滿原民風格的賞櫻住宿體驗!

最新文章

地上螢河季
地上螢河季|一年一度的賞螢秘境就在蟬說
當夜幕降臨,森林間籠罩著一層靜謐的神秘氛圍,漫步在樹林深處,你會發現身旁的每一棵樹都彷彿是一座小小的螢火蟲王國...
滾出你的小ㄏㄨㄣˊ球主視覺配圖5
台中今夏跨界時尚結合親子旅遊行程|滾出你的小ㄏㄨㄣˊ球:高美螃蟹藝術季
【今夏最新的生態藝術美學饗宴提案,大小朋友一起來場螃蟹之旅】具有生態與生命教育意義的教育體驗課程,《蟬說:夕陽...
BANNER 1000_1000(標題右)
全新冬季豪華露營夢幻新體驗!「戀戀高莓露營季」在夕陽漫漫香甜登場
採草莓還只會往苗栗大湖跑嗎?台中人也不知道的採草莓秘境和豪華露營碰撞出香甜新滋味,冬季限定全新旅遊方案,三大看...